留春住

又冷又逆又邪又羞涩的普通铜仁女
⚠杂食 混邪 修罗场爱好者

【丹玥】道域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抬杠》

表演者:神啸宗主,阴阳宗主,星宗太微垣


(主持人风逍遥和欲星移报幕后,嘉宾席的千金少站起来笑容满面向大家挥手,并趁另外两位一脸懵逼时,将其一左一右拐上了台)

(观众热烈鼓掌)


玥:笑残锋,你什么意思?

丹:吾并未报名参加。

千:麦动气,麦动气,上戏大家都很辛苦,31集又跑又滚,泥里来血里去,掉个头断个腿碎个喉焚个尸,难得有此机会放松一下,就当随便聊聊天罢了。

玥:论口舌工夫,墨家为翘楚,为何不拉海境师相与中原盟主上台?

千:哎,人选非是我定,而是由两岸观看正版战血天道的观众共同投票选出,我也是半个时辰前被徒……节目组告知的。

丹:原来苍苍和郁剑须臾他们五个搬来一大箱子的纸条计数竟是为此,不务正业!

(台下苍苍下意识贴近颢天玄宿)

(颢天玄宿和蔼微笑)

丹:然而纸条中最多提到的人名是寄鲲鹏与黓龙君。

玥:哈哈哈…就不知观众心中投票的对象,是寄鲲鹏,还是故意使人误认假扮寄鲲鹏其实在假扮黓龙君的俏如来,还是假扮假扮寄鲲鹏的俏如来的欲星移。

千:不错,所以呢,寄鲲鹏和故意使人误认假扮寄鲲鹏其实在假扮黓龙君的俏如来和假扮假扮寄鲲鹏的俏如来呃

千:呸,所以以上提名都从观众最喜爱的相声组合中剔除了。

玥:观众最喜爱的什么?

千:相声组合。

(泰玥皇锦意图离场)

千:哎哎哎,麦走啊。

丹:某些人自以为得票多人气高的妄想被戳破,恼羞成怒罢了。

玥:你说什么!

丹:对了,阴阳宗主至少在阴阳怪气一项上傲视道域。

玥:不敢,现在看来,魁首还得拱手让给太微垣。泰玥皇锦自知行事作风不讨喜,也从未强求受人喜爱。更有一项人气,泰玥皇锦拍马也不能及。

千:咳。

玥(念):星宗小妈,妈中之妈,母仪道域

千:咳咳咳咳!

丹:无稽之谈!

玥:笑残锋也有提名,唯一一名又当爹又当妈。

(台下戚寒雨坐立不安)

千:不谈这个好不好!

丹:学宗更有最佳离婚组和最佳早恋组提名,阴阳宗主,双喜临门。

(台下凯风弼羽端正坐好)

玥:不劳费心,丹阳侯也是遍地开花,七夕与三人有活动,四十二时辰不停歇。

(后台飞渊举牌:够了!一炷香到了!)

千:不如就……

丹:有时间关注外境之人闲言碎语,看来阴阳宗主下戏后颇为悠闲,不知凯风弼羽一人支撑学宗是否得闲?

玥:丹阳侯更是见识广博,星宗三垣太微尚幼,可惜苍苍身负太微幻之重早早失去童年,不知谁来带他领略道域风物?

千:……到这里……

风:感谢三位带来的精彩演出!

鱼:下面请欣赏四宗宝宝组合带来的歌舞表演《不想上学》!

丹:嗯?

玥:嗯?

评论
热度(13)

© 留春住 | Powered by LOFTER